我知道

有些問題

這輩子我永遠不會得到答案

即便知道是如此

依舊是陷入自己的小世界裡

試圖找出一個可能的答案

或許他不會是正確的

 

其實很羨慕小文跟小苔

可以用一種很單純的心去欣賞一場獨一無二又意義深遠的演唱會

眼淚可以掉的這麼真誠

歌也可以唱的這麼自然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這樣對X才是尊敬

所以我都覺得自己去聽了這場演唱會,徹底的汙辱了X

 

是因為你

我才有機會接觸到這麼棒的一個團體

才有機會聆聽他們的歌曲

是你帶我進入X的世界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瘋狂的迷戀他們

只是單純覺得他們的歌好聽

聽了會不自覺的跟著熱血、跟著吶喊、跟著哭泣

 

甚至有時自己會有種感覺

因為是你喜歡他們

所以會想更深入的去認識他們

看看能不能更深入的認識你

在當時的想法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距今也已超過五年以上的時間

 

還記得當時的情形

怎麼忘?

雖然也已經沒有必要再去深刻的記憶

 

你說了一句:「希望可以有機會親眼看到X的演唱會」

是阿

這個夢想也終於是實現了

就在台灣

對我來說

這也是我的一個夢想

因為當時這個夢是因為你而做的

一起看X的演唱會

 

沒想到

居然還可以有機會一起實現這個夢

但就好像X將永遠少了Hide這麼樣的一種不完美

這個夢他終究也將不完美

至少對於我來說是如此

 

那晚,你腦裡想的是什麼?

我知道

你早再高中時代,或許更早

就進入X的世界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

完成這個夢的這晚

你腦子裡是可以從高中時候一直回憶到現在的

對我來說

很殘酷的一個現實

回憶起X

就等於回憶起跟你相處的時光

 

 

這一晚

你坐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欣賞了這麼樣的一場演唱會

就連哭

都得偷偷擦拭掉眼淚

內心的激昂?

或是悲傷?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看著每個PTT版的X飯都用最單純熱血的心來享受這場盛宴

真的覺得自己很該死阿><

討厭用這麼複雜且不單純的心來面對X 

 

不過

對我來說

98.05.30

永難忘懷的一夜

此生真的無憾了

WE ARE X!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心の傷に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Endless rain, let me stay                         

ever more in your heart

Let my heart take in your tears

take in your mem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