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不是第六感特別強烈的人

但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

還是能在事前特別有感覺

 

其實我夢到過

夢中的情節此時此刻是模糊的

反正這終究不是個讓人春心蕩漾的春夢之類或是成為億萬富翁之類的開心劇情

有太深刻的記憶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件好事

也或者可以說

我知道這會是最後的結局

就好像我是編劇似的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別問我為什麼

雖然了解的不多

但當我看到的那一眼那一天候我就明白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明明就已經有了這樣的感覺,甚至在夢中的劇情是那麼樣的真實

但就在知道事實的那一剎那

我還是慌了手腳、心情隨之盪到谷底

 

不過這幾年來我已經窩在谷底好久的時間了阿~~~~

這個谷到底有多深阿?????????????

已經沒有勇氣跟信心可以爬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