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開始到現在一連串的小小鳥事

「積沙成塔」這句話用在負面部分似乎也是成立的

沒想到這座塔默默的影響了我內心心情起伏是這麼樣大

向來不懂得釋放這類壓力的我真的得承認

我好累

 

已經無關乎身體方面的單純疲累感,是心理的、精神層面的

有好幾次在醫院抱著Happy、看著豆豆,眼淚都差點奪框而岀

從幾個月前亮亮的意外死亡到這陣子TAI又突然離我們大家而去

對於面對這份工作的心情突然之間變的好徬徨、好茫然

 

到底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工作上的某些不可抗拒因素對不對?

曾經堅持的立場、曾經建立起的一面保護牆慢慢的在崩壞中

甚至質問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近乎拼了命的投入在這份工作上的心與力

但在死亡面前,一切都變的好渺小

 

今天在醫院跟另一位飼主小小聊了一下

他一連串的問題又再一次衝擊到我的內心阿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麻痺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看開

如果可以我不想再掉淚

 

雖然也被醫生小小訓了一頓

「怎麼工作了這麼久心情還沒辦法調適過來><

 

~~~~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