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對我來說

倒是因為國慶日的關係,上下班的路線剛好會經過凱達格蘭大道周邊

因為交通管制,所以都繞了路,這簡直是擾民....擾民的國慶日

(以上大概可以算是簡單的近況報告)

 

無名要關閉了

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大略看過了一遍好友的相簿跟網誌

總覺得,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跟這些過去的文章,過去的圖片,過去的記憶,從朋友那兒

相遇的最後時光

給我的話語也好,朋友本身生活也好

回味了一遍

五味雜陳

然後跟這些回憶,在心中默默的道別

 

說起無名,雖然現在過著山頂洞人般生活的我

沒有msn,沒有臉書,沒有噗浪,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Line的我

好幾年前,我可是先進的很呢!!!!!!

無名剛崛起的年代,我可是走在同伴中的尖端

非常用心的經營著部落格

幾乎可說是朋友間的中繼站,很多資訊都可以從這兒得知

輝煌的年代

 

無名即將走入歷史

心中還是有這麼一點點不捨

雖然這兒我也早已荒廢許久

 

但她擁有我心中無法取代的一段美好時光回憶

 

在我得知無名即將荒廢的時候,很認真地考慮過,是不是要進行搬家的動作

捨棄無名的種種回憶,對我來說,就是等於捨棄了過去

這幾年間,我一直這麼堅信

但我始終只是像隻鴕鳥般,對外隱藏起一切

好像是捨棄了一般

但卻在喝了酒後,登入了這兒,回憶如洶湧的海浪般,捲起

我明白,我還是無法捨棄這裡

 

就好像,最後

我還是進行了搬家的動作

但是新的檔案,雜亂無章

就好像我腦中的記憶

漸漸的

無法再正確的回憶出這張照片當下的心情

無法再正確的拼湊出這張照片發生的時間

 

再過個幾年

或許

我會連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都不復記憶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