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静とパパ

如果
還有來世

下輩子
我們再相約
老地方見

還要記得
怎麼抽菸喔(笑)

習慣早到
帶著一本書
看完書,你們也差不多到齊了
擦好桌子,用舒服的環境迎接你們
而妳,總是習慣當はいざら小妹
因為大小姐的嬌寵任性總是無時無刻的顯露無遺
我們都把她寵壞了

但!很喜歡看妳把一根根煙屁股排列的整整齊齊
恩...連丟煙屁股都可以丟的這麼有氣質
果然是妳{#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而我跟你總是亂扭一通
把桌子弄得到處都是煙灰跟咖啡渣
講話講到無奈之處,或是中場休息時間
妳或是我就會拿著衛生紙猛擦
哈...好險我們不是拉塌的女人{#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聽妳們講話,總是會增長很多見聞,很多知識
不像我,總是沒骨氣的哭哭啼啼
千篇一律的話題
我什麼時候才會有長進阿{#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卻也是因為有這麼冷靜成熟的妳們

我才可以放心的...



記得

下輩子...老地方再相聚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