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ing&Amy

如果還有下輩子
記得
再讓我繼續挺你們
你們倆可以わがまま一輩子了{#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兩個人當中

總是要有一個是扮演冷靜不耍任性的角色

而好像

還是應該由我來擔任會適合一點,對吧?!{#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前些陣子

每當我有機會下桃園或是台中要去找妳們傾吐心聲時

明明是我心情不好

怎麼往往聊到最後

都變成是在講你們自己的事情

而我

還要反過去安慰妳們,開導妳們XD

我很夠義氣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專程跑這麼遠去陪陪妳們喔

 

沒關係

這才是妳們

我所熟悉的妳們

請繼續わがまま下去吧

不管多久以後

我都還是會特地下去找妳們

聊聊天、談談心

 

我挺妳們

記得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