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換工作好像應該來寫個心得報告的

雖然說

我上一個工作其實也沒啥好寫的

又或者說,我壓根不想寫

 

但!都要寫了

就兩個工作一起寫吧

上一個工作呢就大家所知,是一家寵物店

因為對自己未來的路,其實已經很明確了

學訓犬,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因為老師那兒的薪水實在是不多阿^^”

所以給自己一兩年的時間,好好賺個錢、存個錢

才有本錢用少少的薪水活下去

因此,就想說找個寵物相關的工作,學個美容

好加強一下自己的身價(噗~)

 

所以我進了寵物店學習寵物美容

但是,最後為什麼又離職了呢?

很單純,因為我學不到我要學的東西

或許在九月之前的工作情況一直延續下去

我不會離職

但是從10月開始,店裡走了一個店長級的同事

三個人的工作瞬間要兩個人ㄍ一ㄥ

而我又是剛去不到三個月的菜鳥

打掃工作我要從早開始作兩人份

打掃完我必需要負責所有寵物美容的接送

當我們老闆跟我說如果沒時間的話,寵物美容我就不必做了

我心想:「靠!那我待在這家店幹麼呢?」

況且我們老闆並不打算在多請一個人替補

這不就代表,我必須一直打掃、一直接送

最重要的一點,我們店裡是一間以貓為主的寵物店

因為老闆自己養了230隻貓用來繁殖

每天每天我都必需要跟貓接觸的時間超過工作時數的一半以上

都快做了三個月的我,照理說每隻貓我都要知道的清清楚楚

之前保育場的狗600隻,即使是到現在,每隻狗的來源我都印象深刻

怎麼少少的幾隻貓、我卻這麼陌生呢?

追根究底,我不是這麼喜歡貓阿

要我繼續跟貓共事下去,很辛苦

綜合以上兩點原因

所以我辭職了

 

至於現在的工作呢

就待我下回分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