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我跟之前協會的同事聊天時

跟她提到我寵物店遞出辭呈時

她就開口跟我說:「不然我再回到協會上班好了。」

<我之前是在協會底下的保育場上班,這裡的同事所說的協會是我們位在信義路上的辦公室。>

 

因為年底到了,協會累積了一整年的舊資料需要整理

所以本來就預計要請一位約聘人員到過農曆年之前

又因為實在種種的一切又太巧合

同事原本打算找自己的朋友幫忙,但最後喬不攏

又加上她聽我說寵物店要辭職

所以就開口請我到協會幫她的忙

 

朋友都開口了,我當然是覆湯蹈火在所不辭

因此,我又回到了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上班

只是這次不是遙遠偏僻的八里

而是在台北最高級東區地段的信義路上班

每天看到101大樓出現在我面前,說實在

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到年底之前週休二日

只能說

一切的一切都是巧合

 

哈哈哈

反正、這份工作就當作臨時到不行的過度工作

過完年後我也絕對不會繼續待在協會上班

至於年後呢?

等到那時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