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有些天注定好的事情

真的很妙耶

 

像我過年之前回台北辦公室工作

其實只要差個一天,不!

半天的時間,我就不會回辦公室做短期約聘

而是會去我姐姐的公司做短期的行政助理

所以當初才能以員工的身分投入毒飼料的幫忙工作

 

現在

歷史又重演了

姐姐的好朋友一直跟我說

他們公司長期以來缺一個倉管人員

(公司是賣進口高級窗簾布的)

也一直跟我說,過年之後會請老闆娘趕快徵一個人進來

雖然說

我自己的意願是傾向回八里工作

但是我家人(包括場長= =)都是希望我能試試看別的工作

不要一整天都跟狗混在一起XD

 

所以

過完年之後的這兩個禮拜

我並沒有很積極的找工作

(雖然說火燒廁所的意外就佔掉了我好幾天的時間去善後)

因為我想說先等等看姐姐朋友那邊的工作在說

(八里這邊只要我開口,就可以馬上回去)

結果我等了兩個禮拜

最後

我回八里了

 

就在今天第一天上班的時候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是我姐姐朋友公司打電話來

要我這禮拜四去他們公司面試= =

又是差了這麼個幾天的時間

如果上禮拜我的懶病又發作的話

這禮拜我還是會閒閒呆在家裡

會等著去我姐朋友公司面試

然後,順利進去工作

(聽說這叫內定人員是吧XD)

 

不過我有工作了阿…..

跟對方說了聲抱歉

我又繼續去工作啦!!!!!!

 

雖然,我姐朋友要我在考慮一下去他們公司做

畢竟五股工業區跟八里比起來

不論是距離或是薪水都好很多

但是

就像我說的

 

一切都是天注定囉

 

所以

我又回來啦

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