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認識了10年的朋友

 

10年的故事好長….要一一細數這中間發生過的每件事

可能得花上好幾晚的時間來回憶

這是屬於我們倆之間堅定不移的友誼象徵

一個像是我兒子般的好朋友

 

真慶幸當我倆之間友誼一度產生破裂的那段期間

最後你沒拋棄我,我也沒決定放棄你

雖然性別不同

但我跟你之間真的不會去察覺到一絲絲的差別

天南地北我跟你什麼都能聊

舉凡白爛到不行的對話,一直到男女之間的私密話題

不吐不快

 

你這傢伙最近的一通電話

對你來說或許是一通無心到有點機車的來電

但我接到電話當下好想找齊當初所有的人

一起飛奔到你們身邊會合

或許還可以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你這傢伙

你這傢伙

你這傢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