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日子

但我想不能說他是個完全的日子

 

一個很久沒連絡的認識的人(我實在不知道彼此能不能稱為是朋友)

突然在我狀態很差的情形下,丟了msn給我

即使內容都是垃圾話居多

確認你也順利的踏進墳墓,很讓人開心

更讓我覺得開心的是,一句無心的問句,得到了這樣的回答

<如果是你的話,OK

 嘖~這句話我絕對會放在心上的喲

而且衝著這句話,下次見面我會發酒瘋對你亂來喔~~呵呵

 

一個讓我完全甘拜下風的狠角色的誕生日

真感謝你媽在N年前的今日辛苦生下了你(我沒有出賣你,所以年份默默的打上了馬賽克)

所以在N年後的今日

你可以有幸親耳聽到我對你說生日快樂

雖然是個有點小悲慘的生日,可憐的孩子

不過既然你是狠腳色,我想這點小事你不會放在心上的

好好保重身體

 

最後,又在昏沉中

看到了非人類(XD)傳來的簡訊

一隻幸福到不能再幸福的熊

告知了結婚的訊息

今天最SHOCK非你莫屬

除了恭喜之外

讓我打從心理有了很深很深的放心感

 

今天真是個値得舉杯慶祝的日子

 

所以我要來準備把剩下的存貨喝亁了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