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想像你今天的笑臉我發現

一定很燦爛吧

 

~~~

祝你幸福喔

很真心很真心很真心很真心的

一句話

 

黃米辣曾問我:「收到帖子會不會去?

我當下沒說話。他接著又自言自語起來:「我一定是會去的。」

 

當然,這是你的婚禮。對我而言,大概是世界上最最最特別的一個朋友的婚禮

想參加的慾望大概是無限大的無限大。

也或許是這樣,一整天下來你的身影無時不浮現在我腦海。

但僅僅是你個人的身影。我還是沒辦法去想像快樂的全家福。

對不起。現階段我還是辦不到。

所以你的決定或許是對的。

 

也因為你的決定

決定了很多事情

 

3

順便發現又是另一個整整三年的日子

 

這段日子真的好難熬

難熬到我每天都得進行自我催眠

我可以熬的過

 我可以熬的過

 我可以熬的過

 

就這樣

我希望過了今天

我可以把每天跟酒的約會改了

因為我沒錢可以買了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